叫我通灵之神

挖坑不填强者 北极冷圈常客
看者皆缘分

堕入星河(番外6)【指腹为婚 四】

高能提示:ooc沙雕

————————

  润玉终于见着了自己未来老婆的模样。

  “人界太子殿下入殿~”伴随着沉钟悠扬的回响,李赫的身影从殿门前缓步升起,自头顶的银冠到袍末的金线盘纹,润玉都目不转睛地看着。

  李赫抬手执古礼朝天帝陛下深鞠一躬,“李赫见过天帝陛下。”

  “见过大殿下。”润玉看着那人直起身子转而看向自己,那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用低沉的嗓音说了这么一句。

  怎么会长得…这么…好看??!!

  润玉/李赫在心里震惊/咆哮着。

  天帝陛下本来笑眯眯的,没想到一转头就看见两个孩子台上台下对视着,那莫名的气氛都快漫到了他这边,脸上的笑僵硬了一瞬。

  “咳…贤侄请入座吧。”

  问,孩子们第一次见面好像就看对眼了,该怎么办?

  李赫刚从冲击中回过神来,但还想待在原地愣怔怔地看着他的媳妇,身后传来的传报声就让他不得不走到自己的座位去了。

  “地界冥王陛下入殿~”

  爽朗的笑声传来,冥王穿着他那身从箱底掏捞出来的红色官服迈入了殿中。冥王陛下长得比两位陛下年轻些,行事也更加放荡不羁,是个顶着一头刚染的紫毛就敢赴宴的狠人。

  “哎哟,赫小子还想站着看媳妇呢?”冥王陛下见李赫刚刚才坐回位置上,想也没想便先打趣了一声。

  满座寂然。

  来赴礼会的三界宾客个个噤若寒蝉,眼观鼻鼻观心谁也不看谁。他们只是想蹭个酒席,谁能想到一来就是这么爆炸性的信息啊??

  “怎么了?咋的都不说话了?”冥王陛下纳闷着,毫不生疏地走到左列首位坐下,拿起颗脆桃在衣摆上蹭蹭就嘎嘣嘎嘣地啃了起来。

  “咳咳,既然诸位都已入座,那我儿的及冠礼便开始了。”

  “煮汤的,把你手上的桃子给我放下!”

  “你个烧锅的好意思叫我呢…”冥王陛下接收到天帝陛下的瞪眼,叨咕了两句就把桃子放回了果盘中端坐起来。

  这位至尊帝王的气场终于展露于众人眼前,如果忽略掉他正在对李赫挤眉弄眼的动作的话。

  李赫坐在右首位,压根没搭理自己这位叔叔一眼,眼睛只黏在了润玉一人身上。

  润玉顶着这几乎要让他后背着火的眼神,硬着头皮撑完了流程。

  三界来宾在九霄云殿尽情享受礼宴,帝王们和两个孩子则在润玉的璇玑宫摆了桌私宴。

  “搓丸子的…额不是,赫小子你爸怎么不来?”冥王脱了他那身碍事的古服,换上了一件最新款的夏威夷风格花衬衫,正和辣锅里翻滚的牛筋丸较劲着。

  “父皇忙于杂务不便脱身。”李赫白了冥王一眼,随后夹了一片辣锅里的毛肚放进了润玉的碗里,眼睛亮亮地看着他,“弋…润玉尝尝吗?很好吃的这个。”

  “哼,没人性的臭小子!”冥王陛下很是夸张地哼了一声顺带瞪了李赫一眼,“啊好热。”

  然后冥王陛下把自己的头发连带着整个玉冠都取了下来,露出一头寸毛。

  天界这边被冥王陛下震惊得目瞪口呆。天界的时间概念比起其他两界要慢得多得多,因此天界现在依旧遵从古礼,与万年前比甚至没有一点变化。

  至于其余两界,人界虽然时兴短发,但人皇一家怎么也还留着长发。

  冥王竟然直接剃了个寸头!

  “咋了,假发套没见过?我告诉你老张,这可方便了,想要什么颜色就有什么颜色,还便宜。”

  “怪不得叔父找不到女朋友。”李赫和冥王的代沟小一些,毫不客气地怼了冥王一句。

  “你!臭小子,看我不和你爸说!”

  润玉好不容易才找了个“如何优雅地吃到毛肚”的方法,就被两人的对话一下呛到,猛地咳嗽起来。

  毛肚还掉在了身上。

 

评论 ( 13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通灵之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