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通灵之神

挖坑不填强者 北极冷圈常客
看者皆缘分

堕入星河(番外6)/【指腹为婚 二】

高亮预警:轻松向,可能沙雕ooc

————————

  天庭的大殿下最近有些烦恼。

  马上他就要及冠了,离成年不足一个月的时候,父帝突然过来给自己扔了个晴天霹雳。

  父帝说:“润玉…小时候我曾为你指了一门婚事,你及冠之日应该便能见到他。”

  父母之命,润玉向来乖巧懂事,也就应了声“是”,随后好奇地问了句:“父帝,润玉可否知道是哪家的仙子?”

  天帝陛下:“嗯………并不是哪家的仙子,是人皇陛下的太子李赫。”

  “人间竟有如此奇女子,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想来太子殿下定是…………”

  “嗯…太子是男儿身。”

  男的???父帝您是认真的吗?

  突然间被人告知自己就要结婚了,还是个男的,大殿下一个人在书桌前生着闷气,无意间就唤醒了桌上那台人间特产的游戏本。

  

“问:突然多了个老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2楼

有这好事?lz我不信。

  

3楼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5楼

楼主倒是说一下详细情况啊……

  

6楼

有瓜吃,蹲

  

7楼 xxx

蹲+1

  

9楼 光头光灌罐头

楼上这个号卖吗?

  

10楼 xxx

想得美。

  

11楼 光头光灌罐头

等一下,四楼和八楼呢?

  

12楼 我有人鱼泪(楼主)

审核杀我。发了两次两次都被屏蔽了,那我就长话短说吧。本人今年马上就要成年了,在我们家成年就可以娶老婆,但我根本还没有想这一茬。

结果今天我爹把我叫过去,突然告诉我当年他指腹为婚给我指了一个老婆。所以我单身这二十年全都是个假象吗??我居然有个老婆??

当时我就惊呆了,然而我爹后面那句话才是绝杀。

他说我老婆是个男的。

男的。

嗯。

 
 

13楼

这个瓜好像有点甜。lz是男的吗?

 
 

14楼

lz哪里人啊…都9012了还有指腹为婚这种fjzp呢?不喜欢就不要结婚啊,找个喜欢的。

 
 

15楼 我有人鱼泪(楼主)

我是男的。家……很远很远很远。我家都听我爹的,我爹家里的兄弟姐妹也得听我爹的,他给我指婚的对象是另外一个我爹这样的人物………我是不敢说些什么,咱也不敢问啊。

我和他(就我爹给我指的老婆)还没见过面,我也不知道喜不喜欢…

 
 

16楼 

这个瓜有点惊人。

 
 

17楼

这个瓜有点大。

 
 

18楼

这个瓜有点gay。

 
 

……

 
 

36楼 xxx

法律早就禁止父母包办婚姻了,何况现在哪还有年轻人会乖乖听爸妈的话找个不认识的人结婚?安心吧,说不定对方也不想结婚,你俩联合起来反对肯定能行。

 
 

37楼

惊现天价id大佬

 
 

39楼

听楼主的意思,好像还想见见自己老婆(准lp?)

突然好好奇楼主的长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40楼

xxx大佬号卖吗?

 
 

41楼 光头光灌罐头

40楼你葛文,他号是我的。

 
 

42楼

咦,我怎么闻到点味道

 
 

43楼

+1

 
 

44楼

+111

 
 

45楼

光头光灌罐头的id灵感该不会是……

can u can a can as the canner can a can

吧?

 
 

46楼

被楼上笑死

 
 

47楼

是有点想见见看…我在家里没什么同龄,大家因为我爸的缘故会对我很照顾,但其实能说上话谈谈心的好像只有我弟弟一个。

但我弟弟…弟弟喜欢武术,从小就要出去打比赛什么的,所以我其实见到他的时间也很少。

我老婆就比我大两个月,在他家应该也是那种很优秀的人,而且我爹能看上的人基本上都不一般,所以我还是蛮好奇的。

 
 

48楼

lz,你确定是老婆而不是老公吗?

 
 

……

  润玉叹了口气,没有刷新出新回复就径直合上了电脑。他一周后就要及冠,和那人就要见面了,可他和那人连姓名都未曾互通,就要如此结婚了吗?

  哎…便见机行事吧。

  润玉带着愁容走出了七政殿,魇兽在外头追着彩蝶玩,见他出来呦呦地叫了两声欢快地蹦到了他身边。

  他不知道这婚事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太微这时告诉他只不过是为了让他有个心理准备。人皇太子这次来主要是为了让月下查验红线,关于两人是否会在一起,太微自己都没底。

  润玉以为自己要结婚这事已经没跑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大白天的不睡觉去池子里泡泡尾巴冷静一下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3 )

© 叫我通灵之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