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通灵之神

挖坑不填强者 北极冷圈常客
看者皆缘分

那哨兵我养的(3)/果糖

  “小鬼,把你精神体放出来我看看?”田柾国拎包入住第一天,房主闵玧其就对这位搭档提出了不亚于“让我看看你的x”的要求。


  精神体是哨兵和向导的生命伙伴,判断人是否分化为了这两种特殊人类亦或是只是普通人,其中一个指标便是有无精神体。


  最开始,哨兵向导被残酷的战争诱导出现时,原本是普通人的他们无法承受精神体的庞大能量,以至于出现了不同的、严重的后遗症——哨兵精神极度脆弱,向导体质极度羸弱。


  这也是哨兵和向导都必须找个对应的战斗伙伴的原因:哨兵能保护羸弱的向导,而向导能安抚崩溃的哨兵。


  时间让战火平息,也让哨兵和向导逐渐适应了和精神体共存。哨兵的精神不弱,向导里一身腱子肉的也很多,两者都逐渐成为了可独立存在的个体。


  如今塔要求A级以上的哨兵向导像以前一样需要联接搭档,是基于维持尖端战备力量的考量。毕竟一队成熟默契的哨兵向导,战斗力堪比一个精英战斗小队。


  不过A级以上的人越来越少了,安逸使人退步不是没有道理的。在这种鸟都不能打死一只的和平年代,能上a级的家伙们都是老天爷给饭吃的。在这种情况下,精神体变成了唯一的生命伙伴,重要性仅仅亚于人本身。


  因此,看别人的精神体这种事约等于看人的裸疈体。


  “玧其哥想看的话,不应该先把自己的放出来吗。”田柾国眨眨眼睛,脸上一片纯真稚嫩。


  这小鬼倒是不傻,闵玧其默默在心里下了结论。哎,怎么想怎么不开心,他正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怎么屁股后面就多了个拖油瓶呢。


 选择性遗忘了政府每月给他的补贴比他辛辛苦苦赚来的工资多了五倍的闵玧其拎着别人的行李在自己家玄关前面唉声叹气。


  田柾国进家门的第一天,看到的闵玧其就是这幅模样。挺有趣的哥,他想。


  给小鬼分了最完美的阁楼,没有杂物,地方够大,还有个能打开看星星的天窗,除了厚半指的灰尘,倒也非常完美了。


  “咳咳,哎哟我这…小鬼你叫田柾国是吧,柾国啊,你的东西我就放这了,剩下的你自己看着来啊。我走了。”被呛个正着的闵玧其见这一片狼藉,立马找空开溜,一点儿都没要帮忙打扫的意思。


  按他的想法,孩子都十八岁了,这点家务活怎么也得自己做吧。


  “玧其哥……?”听到田柾国的声音,正看着无脑泡沫剧的闵玧其应声抬头。柾国从阁楼的楼梯上探了个脑袋出来,也不担心卡着缝。“请问扫把拖把在哪啊?”


  得,把人扔上面做家务结果一个屁都没给人家,闵玧其老脸一红,纳闷了。那刚刚他上面咚咚咚的,那是在干嘛呢。


  “等会,我现在给你拿上去。”把脚从茶几上一收,闵玧其捞了一把瓜子边磕边跑去给人拿工具。


  单手拎着一大桶上了阁楼,闵玧其倚在门边打算观摩一下。正挪着柜子的田柾国听见瓜子咔咔的声音,就从柜子后面走出来,“在这呢,东西”


  “谢谢哥。”田柾国双手抓着衣服下摆把上衣一脱,不愿意给人看精神体的小鬼转头就在面前脱了上衣,闵玧其都惊了。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开放的吗?


  “哥?”田柾国伸手握住墙边的拖把把子,发现闵玧其一直看着他,就问了句。


  “啧,没事,我先走了啊。”闵玧其泄愤似地把瓜子壳往手上一吐,转头就走。


  凭什么?他一个十八岁的小屁孩,凭什么比自己肌肉发达?!


  空留莫名其妙摸不着头脑的田柾国“……?”


评论 ( 2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通灵之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