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通灵之神

挖坑不填强者 北极冷圈常客
看者皆缘分

堕入星河(61)/【白毛鬼x润玉】-11

  “旭儿。”荼姚推开旭凤的宫门,把还在床上的旭凤叫醒,不由分说地扯着他就要往外走。

  “母神?”旭凤仍未从睡梦中清醒,稀里糊涂地就被荼姚带到了路上。

  他整个人还稀里糊涂的,因此没能发现荼姚的异样,只觉得母神今天异常地急切。

  “母神这是要去哪里?”

  “去天庭。”荼姚连仪仗都没摆,牵着旭凤两个人就往天庭赶去,“你涅槃有成,修为大进。我想带你去和你父帝提提,让他立你为储。”

  旭凤闻言清醒了些,不露声色地挣开荼姚,停下脚步:“母神为何突然如此?旭凤无意储君之位,父帝若要给也应是给兄长的。”

  “旭凤,你就忍心看母神寄他人篱下,自己还两手空空、备受嗟磨吗?”

  “母神缘何对兄长如此误解?兄长沉稳知礼,怎会做这种事。我做个将军就很好,并不想与兄长相争,母神若是为了此事才去天庭的话,那我们还是回去吧。”

  “哼,”荼姚冷哼一声,说出一句让旭凤无言反驳的话,“只怕知人知面不知心。能与那样的魔头勾结的人物,若是由他执掌天庭,怕这天庭会变成彻头彻尾的魔窟!”

  李赫…李赫…都是李赫。这样的魔头,兄长到底是如何认识的呢?

  甚至兄长还与他私定终身,兄长可是有正神之位的夜神啊…神与魔…难道不是有违天道的结合吗…

  旭凤沉默,他不清楚这到底是对是错,他内心依旧相信着润玉不会如母神所说的那般不堪。

  但……

  荼姚见旭凤消停了,再次拽起他手腕往天庭赶去。

  旭凤是火系正神,又没有当天帝的欲念,让赵一眠根本无从下手。

  那天庭大殿下润玉倒是被自己弄瞎了两只眼睛,再加上他还与那魔君有勾结,一定不是传闻中那个无欲无求的夜神大殿。

  赵一眠很有控制润玉的信心。那样看起来清高的人物,内心里不知道藏着多少欲望。

  他虽然真身重伤远在玄域,但只要控制荼姚接触到润玉,同时激发出润玉双眼的雾毒,内外夹击,定能一举夺得这黄毛小儿的意识!

  之后再让润玉与荼姚去解决旭凤那小子…“哼,老祖我倒要看看,你们这两个小子如何逃出我的掌心!”

  “那真魔似乎很在意那小子,若我用他为诱饵………哈哈哈哈,就算你真魔也得自投罗网,那魔气…就都是我的了!!桀桀桀………”

  北天门的卫兵急急忙忙地闯入了九霄云殿,“陛、陛下,天后回来了。”

  “什么?她在哪!”太微猛地站起,快步绕过桌案走到卫兵面前,“站起来说!”

  “启禀陛下,天后与火神殿下刚从北天门回来,现在正在过来的路上。”

  “好,好,好!”太微连说三个好字,不由得抚掌大笑。心患既除,妻儿回归,看来老天都在帮他太微!“快,请天后与火神快快上殿,快去!”

  “是!”

  太微也不坐在位置上等了,干脆走到殿门前不住踱步着,时不时往外张望两样,期待着那两抹身影的出现。

  与九霄云殿弥漫的欣喜不同,璇玑宫却是一阵悲凉凄惨。

  魇兽跳上了润玉的床榻,伸出舌头舔舐着润玉眼角的泪。润玉直愣愣地呆坐在床边,被魇兽舔着也不为所动,双眼望着殿门失了焦。

  就算在昆仑小世界轮回千载,也没有一次离别来得如此……刻骨铭心。

  像是全身的血液被猛然抽走,身躯开始变得冰冷僵硬。

  像是没有终结的日食,光明皆灭,万物皆黑。

  像是记忆被烧了个干净,再刮起一阵大风,什么也没有留下。

  润玉深深地,带着颤地吸了一口气,回过神来。魇兽蜷在他脚边握着,此时仰起头来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你会记得他吗?”润玉扯了扯嘴角,脑子里全是他与李赫相处的画面。

  被魇兽咬着衣摆龇牙威胁的李赫。

  揽着他像孩子一样生着闷气的李赫。

  初次吻上他、让人恨不得手刃的李赫。

  一个人坐在水中,平淡说出曾经悲惨的李赫。

  笑着的李赫。

  哭着的李赫。

  活生生的、用低沉嗓音在耳边低语的李赫。

  都如海市蜃楼般消散不见了。

  带着他的心和情感,自私地跑了的李赫。

  魇兽叫了一声,脑袋在润玉掌心蹭了蹭。它知道,那个身上带着浓重血腥味的人或许再也不会回来了。

  在它已能接受他身上夹杂着清冽与血的气味的时候。

  “我会找到他的。”润玉抬手摸了摸眼下,入手果然是一片湿润。

  雾毒开始扩散了,他失去感觉的范围开始慢慢变大,现在泪水要流到唇边才会被感觉到。

  “我会找到他的,就算只有尸体…我也要找到他。”润玉低声说着,声线异常平静。

  “我已经失约一次了,不能再有第二次的。”

  “再落下他,洙赫会伤心的。”

  润玉揉揉魇兽的脑袋,没注意到门外突然多出来的两队天兵。

  天兵将璇玑宫围了个严严实实。荼姚踢开殿门,穿着天后那身炫目行头。

  门外天兵自觉站好岗来。

  荼姚手上燃起近乎无色的业火。赵一眠的侵占让她修为更进了一步,就像让女修罗也能战胜强大的男修罗那样。

  这样极致的顶级业火,只消刹那就能让大罗金仙连人带神魂彻底化为乌有。

  荼姚朝低头抚着魇兽的润玉走去。魇兽早就站起来,朝荼姚龇牙咧嘴威胁着,却不得不在业火的逼近下一直退后。

  润玉抬起头看向荼姚。

  那双眼睛已经失了神采。

  赵一眠一眼就看出来润玉中毒的程度。他雾魔老祖的毒,揉杂在天地灵气间,只要运转灵力就会将毒素源源不断地纳入体内。

  一旦入体,就如同跗骨之蛆无法根除。没有任何一个神仙或者修士能离开灵力,至今为止,赵一眠还没有在雾毒上失过手。

  不然,如何能称为雾魔老祖。

  荼姚收起了业火。

  赵一眠突然不想让润玉这么快活地死去。他要看着他病入膏肓,意识一点点被自己侵占,然后在那魔头面前操纵着他做出一些不堪入目的事情来………

  不知那魔头见到昔日清冷的友人变得淫/荡/ 不/堪,能不能忍住。

  魔可是天生就不被约束、肆意妄为的家伙。

  想想润玉即将堕落的模样,赵一眠很是得意,甚至想仰头大笑三声。

  荼姚抬起手来,灰雾从指间冒出,形成蜿蜒蛇影向润玉的窍穴游去。

  只要雾气从口鼻耳钻进润玉体内,赵一眠就能夺取这位正神的灵力,足以让他分身的修为一举超越元身。

  若是能夺得神骨…………那这三界可就要变天了。


评论 ( 15 )
热度 ( 52 )

© 叫我通灵之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