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通灵之神

挖坑不填强者 北极冷圈常客
看者皆缘分

191105 - 置顶

坚定不移搞北极——圈
 我棒我棒我最棒——耶

个人标尺解读:

“ ! ”内容引起不适程度
  “ * ”部分内容18以下不宜阅读
  “ 18 ”全文推荐最低阅读年龄

【白毛鬼 x 润玉】【李洙赫 x 罗云熙】

《堕入星河》【长篇完结】【HE】
  夜行书生 白毛鬼 x 香蜜沉沉烬如霜 润玉
  《堕入星河》番外篇【更新中】
Lof专享番外合集

《可喜可贺》【连载中】
鬼王李洙赫和他的小…夫君

《四月十三》【短篇】【Be】【!】
  黑帮赫 x 卧底熙
  《舞者》【短篇】【18】
  商人Alpha赫 x 舞者Omega熙
  《清道夫》【中篇】【18】【!】
  清道夫鬼 x 特殊处警员玉
 《刻匠与龙》【短篇】【18】
 真龙刻匠赫 x 造物伪龙玉

【鬼玉/贺喜待写脑洞合集,可评论点梗呀!】

评论
热度 ( 19 )

© 叫我通灵之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