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通灵之神

挖坑不填强者 北极冷圈常客
看者皆缘分

关于贺喜拉郎配的脑洞合集

有想写大长文念头的脑洞都会放在这里

如果有特别想看的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先产出短篇or番外过过瘾

你也想写的话,梗随便拿

(●මᴗමσ)σ

现代:

鬼王赫 x 天师玉《道长》

末法时代,人间百家凋零,上古术法万不存一

掌握华夏五术之一的天师

横行人界的鬼王
——

清道夫赫 x 警员玉

《清道夫》扩写

成为了凡人的恶魔,终将受到制裁
——

备考警员alpha赫 x 花店老板omega熙

《满天星》扩写

这是一个abo,一开始就是
——

被迫mb赫 x 清贫作家玉

灵感来自电影《下/海》

古代:

质子赫 x 太子玉《质子》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屈辱而又难以言明地活着

ps:我不是泥塑爱好者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叫我通灵之神 | Powered by LOFTER